【高雄布沙發清潔】讓你的沙發焕然一新!

今天想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布沙發清潔經驗。你知道嗎?我家的布沙發用了一段時間後,開始冒出一些難聞的味道,還有一些頑固的污漬。我可不想坐在上面時感覺到癢,所以我決定得動動手腳了。

【高雄布沙發清潔】讓你的沙發焕然一新!

我找到了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,他們給了我一個全新的沙發清潔體驗!他們使用的是德國凱馳KARCHER清潔機,完全不用拆卸沙發布套就能進行深層清潔,聽起來挺神奇的對吧?

【高雄布沙發清潔】讓你的沙發焕然一新!

他們的服務可是相當專業的哦!清潔過程分為五個步驟:除塵、灑水浸潤、噴灑布料清潔劑、電動刷洗和水循環沖洗。整個過程需要大約1-3小時,視沙發髒污程度而定。而且他們的團隊超級細心,特別是在清潔那些我特別擔心的髒污地區,老闆還會先給我展示一下效果,這讓我感到非常放心。

清潔結束後,我的沙發真的焕然一新!原本的污漬和難聞的味道完全消失了,坐上去的感覺也特別清爽。他們還順便幫我清潔了一下餐椅,現在整個客廳都焕然一新了呢!

整個過程後,他們給了我一些保養建議,比如定期吸塵和保持室內通風,這些都是非常實用的小提示。

總之,感謝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帶來的專業服務,讓我家的環境更加清爽健康。如果你也想給你的沙發來一次深層清潔,我極力推薦景盛沙發清潔公司!

【高雄布沙發清潔】讓你的沙發焕然一新!

這是我的真實經歷,希望對你有所幫助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【高雄布沙發清潔】讓你的沙發焕然一新!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86g2f8z 的頭像
    e86g2f8z

    王潔明的開箱嚴選推薦

    e86g2f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